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税政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税政司召开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暨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按照我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以及廖晓军副部长在财政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税政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时制定了《税政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具体工作安排。5月21日下午,税政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税政司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暨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动员会上,税政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司长史耀斌同志首先进行分析检查阶段转段动员。史耀斌同志传达了廖副部长讲话精神及财政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总结回顾了我司在学习调研阶段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我司在学习调研阶段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司做好分析检查阶段中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按照《税政司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动员结束后,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随即召开。会议由司党支部委员、司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组成员徐涛同志主持,五位司领导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各自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认真分析检查了自己和领导班子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方面的情况。

  对此次司领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反响热烈、积极评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08年0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