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税政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税政及时制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体工作方案并召开全司党员干部会议作动员(图)

  3月21日下午,部党组书记、部长谢旭人同志、廖晓军副部长对我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后,我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史耀斌同志立即召集我司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讨论学习部领导讲话精神和要求,结合税政工作实际,讨论拟定了《税政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具体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具体工作方案”),并成立了我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并要求尽快对全司党员干部进行动员。25日上午,税政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司党员干部大会,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司长王建凡同志主持,进一步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动员,宣布了我司具体工作方案,通报了领导小组情况、部署了各阶段的具体活动安排。

  动员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切实落实“具体工作方案”的各项安排,加强相关工作,及时总结、及时报告,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推动税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组织、充分发动群众,加强宣传交流,保证我司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有声有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08年07月31日